ninagawa

谢谢您喜欢!不约稿、转载头像随意

大胆假设老梅是病源,基于条漫设定再增加一点设定,记录一下后续慢慢摸。

0. 塔露拉喜欢看书,浮士德和梅菲斯特的名字都是她取的。

1. 梅菲斯特死不了所以一心想要光荣的死去。

2. 塔露拉曾对他们提起过要建一个感染者平等的国度,但是塔露拉类似于组织头目处于外交地位很多战争没法或者不能去亲力亲为,梅菲斯特和浮士德就是必须的干脏活的那部分人。

3. 幼时那些人在他身上做的事导致他性格扭曲,嗜血残暴,因为他觉得这没什么死了就死了他巴不得为塔露拉去死。

4. 浮士德知道他的一切,也知道他有多痛苦,也知道塔露拉可能是想利用他来为自己铺路,所以浮士德心软了。

5. 塔露拉是切城研究所的主谋,她救梅菲斯特完全是出于利益。

6. 塔露拉可能是lo发烧友。

7. 梅菲斯特喜欢塔露拉给他剪的鸟窝头,包括狗啃刘海儿,也喜欢她给自己选的衣服,即使是女装他也会毫不犹豫的穿上。

8. 塔露拉每次都会在战前为浮士德和梅菲斯特理发,因为想多少减轻一点负罪感,梅菲斯特每次都会很兴奋,但浮士德拒绝了。



评论

热度(10)